天上有只哥斯拉

晚上吃粥和软绵绵的凤爪
突然有点怀念唐都的宵夜
小时候每周五去奶奶家
晚上都会在那儿吃
小笼凤爪虾饺叉烧
粥车里的皮蛋粥要撒葱花和脆皮

桃南大概是最熟悉的一条路了
唐都往南是好利来 最喜欢吃他家的牛角
好利来往南是江南鲜食店 馄饨很鲜
再往南的街对面 是顺华粉馆
肉锅盔和三鲜粉是标配
再往南走 快到烟草局的路口
是双合成的店铺 老在那儿买郭杜林

不知道为么子 好的回忆总和食物分不开
可能也是因为 情绪不好的时候根本不想吃
今天上课没有犯困 饿的也快
中午和小棍换第三家铺子吃了重庆凉面 点餐时候觉得会很辣 所以让老板少放一点辣椒
随后发现自己的吃辣能力退步严重 还拉肚子了 感觉会被家里那票饭友嘲笑

晚上的粥里有大虾 感觉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虾的
白灼啊椒盐啊面包虾干锅虾啥马的不挑剔
教工的糖醋虾也是比较良好的选择
高森说我喜欢吃非常“难吃”的肉
比如猪蹄儿比如鸡爪比如鸭脖子比如小龙虾比如大排骨
可能是 这种“难吃”的肉很有过程感 而我又比较喜欢研磨
所以常有特别的吃肉技巧


在东吃西吃的过程中 总在想
啊这个好吃拍一张给蛋蛋看啥时候一起在北京带她去吃
啊这个酥那个酥十三喜欢啊跟他讲一声让他先过过瘾有机会再来
最近一直写吃这个吃那个 大概也是想分享给他们吧

究竟是好吃的让我开心呢 还是开心才去吃好吃的 我已然不能分清了
可分清干嘛呢 还不如抓紧时间吃个榴莲酥



啊 给主公塞榴莲大业得完成啊

评论(7)

©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