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饿了,煮了意大利面吃。
对,女侠,是和你一起买的那一包,我已经吃了一大半了。

怪不得会胖哦。
只是在这样的夜晚,外面都是瓢泼的雨,雷和闪电都大的惊人,洗澡水呼啦啦冲过耳朵都能察觉。
没办法安慰心脏啊就先安慰好胃吧。


感觉有些话是没法说的。但总要有个地方放着,写出来也无妨。
琐碎,不看也罢。
最近看了很多国产剧。离婚律师和约会专家都是一水儿的打嘴仗。
台词真是好。
看着朱雨辰依旧想叫华子,奋斗里面最喜欢的就是华子。最实诚,最善良,最讲义气重感情,最后因为和彭坦长得像被安排和春晓在一起。
看了剧以后很喜欢齐溪,后来发现她丈夫是阿司匹林的小白。心里想我喜欢的人们怎么老扎堆。
再后来看到了林晓凡。小时候错爱里的姐弟俩,江一燕演的姐姐谢晓燕和林晓凡演的弟弟谢晓涛。不知道为何总是不能忘。


(刚才听到《世界的尽头是一种停止的永远》。
中间有一大段空白,以为卡带了。
却有一段口白。他说,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个,这个声音。
这是早上你离开的时候,你知道,
鸟叫声,然后捷运的声音。”
很久没有认真认真讲过话了。)

继续。
以前。有一段时间吧,对当时的状况感到绝望。那个时候,每天晚上都在哭,不记得原因,或者根本就没有原因。脑袋里只有一个念头不断重复啊,我受不了了,不能继续了,我没办法了,我想要放弃了,我必须得放弃了,再这样下去我会死的。
到今天换枕套,我还可以看到我的枕头正反面四个角上都有深深浅浅的痕迹。

总有艰难的时候。总有坚持不下去想要放弃的时候。
以前有过刀子划拉手腕开煤气跨着窗户想要跳下去的时候。
不也一样走过来恢复康健安然无恙了嘛。


都会好的。会好的。
再不好的,也会好的。

评论

热度(1)

©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