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侯困意能战胜饿意大概就会瘦了吧

鹿回来以后为了倒时差就埋头睡了
接下来的一年里要蹑手蹑脚小心翻身上下床了

最近喜欢的乐队据说是走迷幻摇滚的路线
不怎么听得出来迷幻究竟是什么味道
只是觉得曲子合我口味 词也合我口味

欣赏的人 一旦开始了饱满的好感
会越来越发掘出喜欢的样子
比如对待音乐很认真 对待生活很随性
比如喜欢抄经书 比如写一手好看的字
比如一个人的时候也能很好地料理自己的生活

很多时候 就干脆肤浅而单纯地喜欢着
距离够远 就不需要看到可能会存在的不喜欢的地方
听到别人提及 也能说 嗯我觉得不错 很喜欢他们的哪一首
或者在别人批评的时候 说总之还是比较对我胃口的


慢慢也在改变自己在人群中的说话方式
想要嫌弃别人自己总要做的够好
算是想讨周边的人喜欢 说到底也是为了让自己舒服点

天地这么大 总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不愿意轻易下结论
我喜欢吃的可能你讨厌 我不喜欢的可能正合你心意
为了大家能和平而温柔地相处
毫不吝啬地点个红心 表达喜爱与欣赏
自己也开心咯

评论

热度(1)

©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