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女侠的头像变成了李狗嗨里面的新垣结衣。
我一直很欣赏女侠对于头像的选择,比如说她有阵子钟爱鼻涕妞,而我上一个龙四太子时期的头像也是鼻涕妞。

“为什么你俩会关系好啊。”
对胃口。

我自己本来是不太主动的,除非是我好奇的人。好奇无非分两种,出于知己知彼的刺探和这儿好那儿好的偏爱。
我偏爱写字儿写得好的。啪。
我偏爱野象。啪。
我偏爱欢脱的。啪。
我偏爱给长长的留言长长的回复的。啪。
我偏爱江湖儿女快意恩仇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的。啪。

女侠真的对胃口不然不能让我主动也不能称之为女侠了。当然我主动之后女侠就在某个傍晚啪地给我打来电话聊了许久,我的应答语也从手足无措的嗯啊哦变成毫无顾忌的呵呵哈哈嘿嘿。
之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好起来,出乎了所有知情者的预料。混在一起折腾了不少事儿。

“闹过矛盾嘛。”
嗯。
我不怎么会跟朋友闹矛盾。闹了矛盾之后没有和好的那就是心有芥蒂不愿再联系。闹了矛盾还和好的那就是交底子的。
女侠是和好了的那种,和之前暴脾气高五一样,生气了整个人蹭蹭蹭的,但软弱下来让人没办法不心疼。
生气时候特别生气,但后来想想还是舍不得白白丢了一个朋友。


事实证明友谊地久天长,革命友谊岁月长青。一屋睡过半夜游荡过一起跟着音乐high过一起兴致勃勃地阴谋阳谋过抱着电话聊太久过一起扎小人说坏话同仇敌忾过。
能不好嘛。


“你俩现在的关系怎么形容。”
我一开始的解释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不记得是同学还是朋友了…)。女侠坐在我旁边听到以后会心一笑,后来她说当时听到我这么解释觉得感觉奇特缘分天注定。
现在觉得。那个“朋友的朋友的”已经可以忽略不计了。反正一脚踢出去也不会干扰到我俩勾肩搭背打家劫舍煲电话粥扎扎小纸人。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她知道我不怎么主动还是我俩就这么互补。反正也就这个娘们愿意啪一下给我打电话过来我俩胡乱掰扯。
既然你没得看我就努力写,既然你觉得温暖那我就让你一路温暖到冬天。反正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值了。

评论(1)

热度(3)

©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