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下来就胡写我可以代写情书赚钱吗现在还有人写情书吗


「路灯隔着很远 我跟在你后面 看着两个影子顺着一个方向变短 变长 变深 变浅 做一些古怪的动作 看起来好像两个影子人靠近又分开

你突然停下来 低头忙着玩儿影子的我咣当撞到你背后 像是撞进了你的气息里 鼻子尖停留着外套温温的柔软的触感
你回头笑 笑起来时候眼睛弯弯的 嘴角也弯弯的
我愣愣地摸摸鼻子 湿漉漉的像小狗 大概跟在你身后我才会成为温顺乖巧的小狗


我总是炸毛 你是那个能静悄悄帮我把毛顺下去的人
我总会把事儿憋在心里 你能感觉到 会给我温一杯牛奶 或者只是拍拍我的头
黄昏时候我总是看不见 走在路上你会把我的手握得更紧一点

你总是微笑 总是温柔
即使悲伤难过也只是轻轻走过来把下巴搁在我肩膀上 慢慢跟我讲
永远不剧烈 永远平和 」

评论(3)

热度(1)

©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