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下课早
所以今天去了南锣

本来指望工作日下午三点多应该会人少
没想到人海海的 嗯其实也想到了
非游客性质的闲逛硬被贴成了肉饼
还出了太阳 体会了一把游客的感觉

好在主要目标胡吃海喝还是完成了
盐酥鸡马迭尔杯子蛋糕香咖包Mojito玫瑰饼
感觉达成了人生成就
说真的
那个海小姐的玫瑰饼真的不错 热腾腾的 不甜 皮儿还酥

瘦不下来的原因还是管不住嘴
也喜欢漂亮衣服 但比起漂亮衣服来更没办法割舍这世界上永远不会少只会多的好吃的

走在路上看到妹子的细腿儿细胳膊 想着 能换就好啦
那拿什么来换呢 想一圈 最狠的也就是一辈子只能看不能吃芝士蛋糕
真的没有能够舍弃的 审美 音乐 文字 食物 智商 一些好的品质 我自身现有的都没法儿舍弃 更不用说让我拿朋友家人来换了
想到这儿 就挺满足于现状了

刚才小白给我打电话 说还没给我做点好吃的我就不回家了 说好的辣白菜豆腐汤也拜拜了 最后交流了一下辣白菜的N种食用方法
女人(女子?女生?女的?)交流菜谱着实能增进感情
当初和我棍棍就是因为煮小锅建立了革命友谊
这种友谊延续至今依然燃烧着熊熊烈火
在她想吃韩餐的时候召唤我回去 在我吃到玫瑰饼的时候呼吁她来


想起来上一次帝to魔的时候 十三说 没有留恋是对未来有期待
就像是下学不想回家 暑假想去夏令营
想回去也是因为那里有我想要待在一起的人们
期待着和他们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当然理想高于生活
现下我要做的 是把脏衣服丢进洗衣机
给睡着了的包爷擦干净踢了球的脏脚
以额
太黑

评论(3)

©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