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蛋蛋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感觉活过来了
不能交流废话其实是很痛苦的
吃了什么看到什么这些并没有交流的必要
但似乎总是希望说出来 被谁听到 然后有所回应

找到能聊天的人 太难了
试了试一些社交应用 总是要 先看脸
或者 急慌慌地把照片丢上去
有个 不要照片 谈谈胖子和秦老师的
就觉得很难得了

大概是我孤僻 刚刚接触便有排斥
并不是能够轻易就热络起来的性格
我不相信你 也就做不到轻松的谈天说地

有可以闭起眼睛好好说话的人
不用正式开头也不用客套结尾
想起来便一句 你来我往 天地万物皆可

悲伤的是 先睁眼认识了人 才有契机说话
庆幸的是 睁了眼 能看到闭着眼看不到的细节

喜欢胖子的小哥说 要去湖边溜达了 再会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 有多少人是玩儿
又有多少人是勇敢的对每一段可能变成爱情的机缘伸出手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再次勇敢
但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评论(2)

热度(3)

©妖。|Powered by LOFTER